德國Levicron超高精度氣靜壓CNC主軸
  1. 高速主軸
  2. 德國Levicron超高精度氣靜壓CNC主軸
Levicron UASD-H40超高精度高壓氣靜壓主軸

產品簡介

產品介紹
特色:
       德國Levicron UASD-H40超高精度高壓氣靜壓CNC工具主軸,採用Levicron專利的高壓空氣靜壓軸承科技,主軸可以具有高達7,000N的徑向及軸向承載力,讓客戶可以在鋼材上同時進行Ø10 mm刀具粗加工及光學模具等級的精密加工,為真正全範圍功能的CNC加工主軸。
       UASD-H40超高精度高壓氣靜壓主軸採用Levicron自行開發的無彈簧自動HSK-E40換刀介面,轉速可達60,000RPM。冷卻方面為Levicron專利的薄膜冷卻系統,可在非常短的時間達到熱穩定,利於長時間的模具加工業。

應用:
       適用於立式CNC銑床、超精密加工機、臥式超精密車床、模具加工機。

優點:
       - 專利的高壓空氣靜壓軸承(High Pressure Aerostatic Bearing) 科技
       - 60,000 RPM 超高轉速
       - HSK-E40換刀介面
       - 永磁同步馬達科技(4.0 Nm S1/100%)
       - 高效薄膜冷卻系統
       - 快速熱穩定設計(熱穩定時間<5分鐘)
       - 奈米級超高精密迴轉精度(Error-Motion < 0.040 um)
       - 主軸本體 Ø120 mm